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896|回复: 1

后台批量处理出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6 16: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有汉字的图片无法批量上传!
解决办法:由于程序设计的问题,目前还不支持单数汉字的上传,大家可以将单数汉字改为字数为偶数,即可上传!
好消息:经过努力,我们已经实现中文名图片上传,只需升级至最新版本即可,无需担心文件名单偶数了。

2、上传后出错,提示Error #2038: 文件 I/O 错误。
错误来源:经测试发现提示:发现URL: http://[网站域名]/systhemes/swf/HD_Batch_Update.asp出错!
出错原因:
1) 确定不是aspjpeg.dll,aspupload,jmail过期所致;
2) 找到根目录下js/cfupload.js,修改a.url = "../../Login/HD_Batch_Update.asp"; 确保CFUpdate.swf目前下找到HD_Batch_Update.asp正确的路径。
解决办法:
1、下载最新版升级包,解压后覆盖原代码即可,最省事,解决所有问题。
2、下载最新升级包,找到路径js/cfupload.js覆盖旧文件,只解决该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29 17: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2018年4月29日最后升级

升级后仍出错的原因分析及完善:
1、aspupload与aspjpeg过期造成,测试方法:域名/tools/test.asp,红色提示部分为错误选项。
2、升级至最新版,该功能最后修改日期2018年4月29日。

关于上传组件的错误解决方法:
管理后台图片管理上传图片出错
http://wh.ac.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98&fromuid=1

2018年4月29日最后升级改动事项:
1、第三方cfupload上传组件,升级成最新免费版本,大量代码补充。
2、支持超级管理员最大上传字节数的调整
3、与jquery不友好的代码进行删除,避免了一些错误,减少并优化了一些JS代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8 17:36 , Processed in 0.09210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