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680|回复: 0

MSDTC 不可用解决方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2 09: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SDTC(分布式交易协调器),协调跨多个数据库、消息队列、文件系统等资源管理器的事务。该服务的进程名为Msdtc.exe。

依存关系:Remote Procedure Call(RPC)和Security Accounts Manager

解决办法:
1、在windows控制面版-->管理工具-->服务-->Distributed Transaction Coordinato-->属性-->启动
确保其依赖进程均已启动
2、如果在第1步Distributed Transaction Coordinator 无法启动,则是因为丢失了志文件,重新创建日志文件,再启动就行了。重新创建MSDTC 日志,并重新启动服务。
3、单击 开始 ,单击 运行 , 类型 cmd然后单击 确定 。
4、输入:msdtc -resetlog (注意运行此命令时,不要执行挂起的事务)
5、最后输入:net start msdtc 回车,搞定!

其他关于msdtc命令
停止MSDTC服务:net stop msdtc
卸载MSDTC服务:msdtc -uninstall
重新安装MSDTC服务:msdtc -install

2017年229.7服务器遇此故障解决,特此记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6 19:20 , Processed in 0.09830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