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803|回复: 2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免费用户公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6 09: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何免费使用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答:请按以下步骤进行:
1、加入群(可选,加入群后可认识更多使用者,相互交流,彼此促进,获得更多学习资源,及时了解官方公告信息);
2、至弘帝官方www.hondy.net下载一键开站工具,如无您需要的工具,请向群主咨询;
3、一键点击安装使用(大约几十秒),使用过程中,可在群中咨询和交流。
更多技术与知识,群中交流,限于篇幅不再介绍。

如何商用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答:首先必须具备顶级域名和专线IIS服务器,如不具备该条件,可在群中咨询交流,用自己的电脑拨号上网搭建商用网站;
当您具备以上条件时,按以下步骤操作:
1、在官网菜单:模板下载-->免费模板下载-->选择您喜欢的模板-->点击源码链接进行下载;
2、下载完成后,直接将系统解压并FTP上传至服务器(自己的电脑可解压至指定文件夹)
3、登陆后台绑定域名,即可使用
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群中交流,也可联系群主或网管咨询。

如果终生免费使用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答:一般来说,该系统只能使用至当年年底,即12月31日,超期后需重新下载并重复以上安装过程。
由于该系统常年开发,每周更新,所我们刻意设置了时间限制环节,限制是为了提醒大家,要经常升级,以免遇到使用上的障碍,如果您常年使用而不升级,可能会带来使用上的安全问题,以及系统升级带来的惊喜!
其实:如果您的使用经常与我们升级同步的话,就不会对年底唯一一次的升级感到麻烦了,因为这一年里,您会遇到无数次升级,还谦这一次的升级麻烦吗?
不停的升级,也充分表达了我们的诚意:弘帝建站系统不会因为是免费使用,我们就不管您了。

如何获得最新升级?
其实是很简单的,只要您经常登陆后台,就会有相应的提示,当前版本与最新版本,如果不一致就表示有最新系统,另外,加群后,我们也将进行公告,提供更详细的升级公告。
关注微信公众号“弘帝”:我们将努力让您的系统一直保持最新。

如何升级为付费客户?
如果您对我们的建站系统还算满意,希望享受更周到更专业的服务,那么需要升级为付费客户,如果您对价格比较敏感,我们会不提供不同价格的服务套餐,请加群与网管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6 10: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免费用户,对于没有域名与空间的免费使用者,我们提供以下前置服务:
1、购买域名(限.com与.cn):只需100元,续费同价,提供50M以内免备案空间免费试用;
2、购买空间(送域名):只需380元,续费同价,提供一年授权(注册日至第二年注册日,非当年年底结束),空间提供FTP,可换成自己的建站系统,但不可做为下载站,音乐站,视频站以及国家法律法规外使用的网站,一经发现立即删除。

免费用户不提供服务,参与促销活动的除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6 16: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免费建站有商机,弘帝建站系统招商加盟邀请:
由于该系统完全免费,因此拥有大量使用群体,非常适合个人自学自通,学习过程中可能仍然有无数问题,我们无法满足每一位免费用户的免费问答,特向广大有一定弘帝建站使用经验的网友发出邀请,欢迎成为弘帝建站系统全国分销及服务商,为广大免费使用提供技术支持、模板制作、售后维护等服务。
您有什么好处?
我们知道淘宝模板都可以免费,淘宝也是完全免费,然而目前出现了很淘宝装修服务商,成千上万不计其数,他们利用淘宝提供的平台,为广大淘宝天猫用户提供诸多服务,发展了自己的事业。
弘帝建站系统也是免费的,正因为免费,我们已经努力,但还是无法周到的为每一位使用者提供优质服务。
我们经过大量数据分析,真正想建站的企业并不愿意花费时间来研究和学习,他们可能更愿意花费少量的付费达到最高效的服务。
基于以上原因,我们诚邀您一起加盟共同营造弘帝新的生态链,为您的事业添姿添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3 21:03 , Processed in 0.10301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