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500|回复: 0

2017年起Chrome浏览器开始耍流氓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29 18: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忽然发现,升级到最新Chrome版本,对于http://协议网站也不再只是显示惊叹号,更赤祼祼的显示“不安全”三个字,其实这是霸道的,毫不讲理的店大欺客行为。
作为网站开发商,我们对此表示愤怒。

原因以下:
1、http://并不是不安全的代名词,网站的安全与否只需程序编写有关,与协议关系不大;
2、世界上用的最多的协议就是http协议,很多网上交易网站都在使用http协议,Chrome一刀切的野蛮行为,其实是为了他在搜索界巩固霸主地位找到的一个借口,这是非常流氓的行为;
3、目前国内外大多数(可能超过80%以上)网站,都是普通的营销型网站,都是公开信息源,既使被破解了,也不存在安全问题,只需将备份重新上传覆盖即可,谈不上隐患的危害性;不必小题大作,兴师动众,这种行为明显潜藏着另一个不可告人的目的。
4、https是安全的,真的?不一定,还是和编程水平有很大的关系,一个漏洞百出的程序,https协议也只是表面上富丽堂煌,其实是污垢成堆。Chrome又错误的以为除了Google工程师以外,别的公司工程师都是低级水平,其实他们是真的不懂技术,强推是种流氓!
5、目前免费开放的SSL证书并不多,而且也未必可靠,收费SSL证书是需要额外花钱的,会让您的建站成本加大,并且SSL一般为第三方提供,反而无法保证您的网站安全。

通过以上几点,我们可以放心的使用http协议,不要在乎Chrome提示的不安全信息,只要我们都统一意识,Google的诡计就不会得惩,一致谴责Google的霸道行为,中国人必须有自己的操作系统,必须有自己的浏览器,才是真正的出错,否则我们将一直被Microsoft、Google牵着鼻子走,万一哪一天他们不高兴了,中国的电脑和网站有可能瞬间自动销毁,最后中国将一夜倒回至上个世纪没有互联网和电脑的时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5 08:01 , Processed in 1.37300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