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745|回复: 0

弘帝建站系统个人版众筹合作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30 17: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众筹资金:5000元!
对象要求:当地有一定的营运能力,至少2人以上工商注册公司团队,必须以弘帝建站系统为主营项,平均每月不少于4单,每年不少于50单,每年续约一次。

您可以得到数十万元的创业扶持:
1、云服务器一台:价值2000元左右国内或香港云服务器一台,保证最少可放置50个网站;
2、赠送弘帝建站系统一键安装工具一套价值1000元,一键安装配置您的客户网站只需几十秒;
3、全年服务器、建站系统的远程协助技术支持与故障解除,相当于养一年的月薪6000元的网站管理员;
3、可免费获得所有模板免费使用权,全年50个网站无偿提供,按每站2000元算,相当于10万元;
4、价值6000元的上门或异地远程技术培训,限一名员工;
5、网页培训课程辅导,全年价值无法估算;
6、合作过程中,无法预料的事项给予鼎力支持;

代理级别:区域核心代理,预付款需3万元,免除!
对比:弘帝过去的区域核心代理,还没有这么多的帮扶;
对比:别的公司需上万元预付款才能成为代理。
我们的众筹极大的表达了弘帝的诚意,以极少量众筹获得您的认可,共同参与弘帝生态建设,学到了技术,第二年不续约,不强求,然而您一样可以独立自主运营,我们让您免费获益,收益依旧。
众筹计划的目标:是努力让您成为弘帝建站系统的忠实使用者、推广者。一但众筹目的已经达到,第二年停止合作,在您有生之年继续使用弘帝建站系统 (包括给第三方)均与我们无关,也不会收费,更无须担心他方强调版权带来纠纷,您大可放心大胆使用弘帝建站系统。此言拍照,视频,合约协定均有法律效应,我司起诉贵司使用弘帝建站系统(个人版)的一切声明均无效,永久不作为法律依据。就算弘帝被招安,也只会以弘帝建站系统(商业版)形式存在,完全与个人版无关!
不过,续费带来的实惠,您想象不到!弘帝每天都在成长,每月至少超过4次升级,每年超过上百次升级,没有后续支持,您就会停留不变,不变怎能竞争同行?
举个例子:假定您停留在2017年的技术,在2020年这一天,是不是处于落伍的潮流,肯定会死路一条!
您可能会问:不是有升级吗?没有错,到2020年升级仍然存在,也可以免费获得,升级到最新版本,但是如果得不到我们的核心技术支持,您又怎能把弘帝建站系统发挥到极致?
合作的好处,不用太过详细,您懂得!!!

此次众筹时效有约,地域有限,如所辖区域已有众筹伙伴,众筹资金加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4 13:49 , Processed in 0.09228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