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519|回复: 0

2017年8月8日起,全城疯狂免费建站活动开启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4 09: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活动目标:为了增强弘帝建站系统在芜湖的知誉度,弘帝计划本月在本市进行一次暑期免费建站推广活动。
此次活动,您只需自理域名一个即可参加(前30名赠送域名使用权一个)。除了渠道,此次面向全市企业开放,直接客户也可以参加。弘帝建站系统作为一个成熟的建站系统,诚挚邀请您加盟成为弘帝建站业务渠道拓展合作伙伴(可培养一名网页开发人员)。

活动期限:自8月8日起,至8月31日止。
目标客户:有商品或产品需要展示的企业和个体;
特别信息:域名使用权是指只有该域名的使用权,没有所有权(如归属权、产权之类)。如果您暂时用不上这个网站,是可以转让和出售的。

适用对象:所有本市生产、销售、服务型企业和个体(含个人);
免费项目:弘帝建站系统授权个人版本,100M网站空间,100多套供选模板,全年技术免费指导;
自理项目:域名自理,内容自理,国内空间备案费用(注意:香港空间无需备案,不产生备案费用)

退出机制:为了防止无效用户浪费服务器资源,我们采取以下机制对一些无效客户进行清理,网站删除。
主要步骤:申请成功后贵司网站自动进入弘帝智能监管系统,每天的工作主要是判别域名访问(是否存在,是否绑定),网站内容是否完善,一经发现立即删除,
删除条件:7天内网站未绑定域名,30内网站首页内容不完善,180天内总站访问量低于1000次;
删除后果:删除后如需重新申请,需支付上次人工服务成本100元,并加上本次人工服务成本,共计200元。

费用参考:您可以选择由弘帝为您代收,您也可以直接联系指定服务伙伴,价格更便宜。当然您还可以自己解决,不花钱或者花更少的钱。
以下费用仅为参考,不是必须项,弘帝没有欺诈行为,也不承担相关责任。
域名注册:100元,含全年服务;
技术培训:100元,含软件工具包一套,学习PS、FTP及附增工具包的使用。
内容代维:代维的好处是,交给专业人士搞定,自己不用动手。380/680/980三个档次代维服务。
上门费用:100元,如需上门,先支付后服务,甲方约定时间不在算自动放弃不退费;我方约定时间迟到30分钟以上,全额退款并免费提供服务。

未明之处:加万网微信号:whwwcc,whwwjs,弘帝微信号:hondyzhang

重大好消息:
活动已经提前预演,提前预演,提前预演!
现在加微信发朋友圈马上就可以得到免费企业网站。

欢迎全国各地合作伙伴加盟,如果您所在县市需要免费建站,1000个名额就在8月8日,让我们来一起疯狂吧!

以上代维服务指定服务商:芜湖万网(whww.cc)
弘帝建站系统个人免费版下载网址:www.hondy.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20:11 , Processed in 0.11870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