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843|回复: 0

问:你们都全免费了,做代理还有啥收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16 09: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没有错,弘帝建站系统承诺终生免费,而且源码提供下载,这对代理来说,好象确实没有什么利益可以收益的。

其实正因为如此,代理可以最大程度的不受弘帝控制,可以自由下载源码,为客户随时开通网站,不用担心版权纠纷,弘帝而且是中国唯一不感冒版权侵权的建站系统,只要我们公开了免费下载源,您尽管侵权。

但是:模板是有限的,模板系统也不是人人都会操作的,建站企业也不是个个都愿意自己管理后台的,所以这都需要服务商提供帮助和维护。

既然需要人工,那么收益就自然产生,我们整理了以下收益仅供参考:
1、模板一次性开发
2、模板后期小幅调整与修改
3、客户员工后台管理的培训与指导
4、客户员工一些基本技能的培训,比如PS,FTP,图片批量处理
5、客户网站代维护
6、售后系统维护,比如数据备份,系统升级等服务
9、域名、空间、企业邮箱、微信公众号服务等
7、由网站建设带来的其它一条龙服务,比如带动您公司的广告业务,平面设计业务,视频业务,互联网等其它业务进行整合收入
8、您创造发明的收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0 07:47 , Processed in 0.05309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