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036|回复: 0

弘帝建站系统授权与非授权的区别与选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26 21: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按照惯例:您肯定会认为授权经历了授权行为,所以得到的弘帝建站系统功能更强大!而非授权版因为没有付费,所以一定是功能不全或者使用过程中处处限制。

您这样想,就大错特错了!
事实上,恰恰和您想象的惯例完全相反,我们非常衷于开放的精神。
弘帝对非授权版功能不做任何更多限制,与授权版同样的默认功能,使用会更自由,授权版反而做了种种限制。

弘帝是怎么考虑的呢?
对非授权版,我们不做任何限制,是可以更开放的提供大家使用,或者方便使用者进行网站转移,又或是复制传播给第三方,第N方,只有这样,使用者才不需要弘帝提供任何服务而独立自主的完成建站。

授权为什么反而做了限制呢?
1、保证数据安全。为了防止黑客盗取数据和程序代码,既使盗取了,授权的网站是不可以在其它机器上安装和使用的。
2、考虑到弘帝建站系统功能过于强大,以致于直接可以在后台进行模板定制和程序二次开发,所以网站极易因为一些误操作而破坏了网站架构和功能版本,我们视情关闭一些不必要的功能。
3、减少不必要的一对一人工服务麻烦。对于授权网站,我们需要提供一些技术支持和升级服务,为了增强后台管理的简易性,我们关闭一些一次使用后终生用不上或者暂时用不上的功能,比如菜单,版权著作权标识,高级功能等。
4、帮助渠道进行OEM,这样有助于使用者开拓渠道业务,让渠道通过较少的培训课程最快上手。

基于以上原因,我们对授权进行了一些限制和修改,正因为需要弘帝人工介入帮助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帮助客户减少不必要的麻烦,这也是为什么需要付费的原因。

而对于非授权使用者,我们不可能为他们考虑的面面俱到、完美周全,只能通过自己不断摸索来获得经验。
当然了,如果您不需要授权,就可以免去一切费用,同时也失去了弘帝提供一对一人工技术支持的前置条件,如果您对弘帝建站系统相当了解,那么就可以完全离开我们的人工服务,利用弘帝建站系统独立开展业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9 14:07 , Processed in 0.09180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