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555|回复: 0

弘帝致学校、培训机构、场地提供方合作公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29 12: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于弘帝建站系统的日渐强大与成熟,为了更好的推广弘帝建站系统,弘帝愿意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免费或有偿的网页制作人才培训,旨在帮助相关学校、培训机构快速生产合格且高素质的网页制作人才。
一般来说,利用弘帝建站系统的培训思想,培养出来的网页人才可以更加快速的适应前端网页制作的严苛要求,更规范,更标准化和流程化。
经过多年的培训经历,弘帝总结了一些培训思想,我们提出的思想与广大高校教学不同,只注重实战,摒弃了高校无聊透顶的有用无用全部灌输式教育,所以每一个步骤都是不可缺少的知识,知识在每个步骤中进行不断重复再重复中演练得到升华,深刻印记在脑中,一般三个月就可以达到实际工作三年的实战能力,无一不能独立工作,无一不能具备独立创业的技术能力。
我们都知道大学教育,大约有占知识体系的80%以上都是很不常见或者根本用上的知识,这大量耗费了我们的学习精力;另外,大学教育都是按步就班,一节一节的学,这样明天学了那个,就忘了今天学了这个,虽然很系统,其实一点不系统,没有教您如何综合应的方法,遇到实践就蒙B,所以大学毕业如同失业!
弘帝就是让您知道哪些不用学,根本不用管!弘帝做网页,是一件很乐趣的事情,就如同做艺术品,从框架到细节加工,就是一个艺术加工的过程,每一步紧凑而扎实,让您环环相扣,又能每一步都非常明确,其实就是让您全盘轻松牢记建站从无到有的每个步骤,并且每个步骤都是理所应当,不用思考的解决网站建设和设计与制作。
大学毕业不提供工作机会,也不提供在校实践可能,更无校内实战可能,一股脑儿的把学生推向企业,还让学习自己去找企业实习,这是很荒唐的事情。高校不应该只培养学生,还应该培养助教与教师在校内形成课题教育,实现校内实践与校内职业的,然而却全部丢给学生,这是弘帝所不能理解的事情。我觉得这是中国教育典型的失败,也是教育部官员的赎职,更是中国专家集体失声的悲凉!

弘帝就是这样让您的学员如此优秀的培训服务商,我们同时也欢迎场地提供方合作方案,给您带来人气与影响力。

回到培训成果,学员结业后,大部分学员将拥有50套以上优秀网页制作作品,须经弘帝认可方为优秀作品。
什么是优秀作品:只有我们认为是可以得到企业高价回报的,因此找工作不可能困难,只是您是否满意待遇的考量。
另外,弘帝可提供工作机会和创业扶持。当然,创业成功需要很多因素,比如经营头脑,资金需求,销售能力,我们不可能短短三个月就能保证您的未来创业绝对成功,所以我们提供扶帮,在一路帮助您尽可能的减少成功路上的障碍,这取决于您在其它方面的合作伙伴的能力,或者自身的全才与创业吃苦精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6 16:49 , Processed in 0.07405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