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786|回复: 2

弘帝建站系统组件都有哪些?如何安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1 08: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下组件已经升级到FCMS,请将ECMS改成FCMS。

弘帝建站系统组件共有4个,分别是:
ECMS.dll:弘帝核心组件,是弘帝建站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ASPUPLOAD.dll:弘帝上传文件组件,是弘帝建站系统上传图片的不可缺少部分。
ASPJPEG.dll:弘帝上传缩略图组件,是弘帝建站系统上传图片并生成指定大的缩略图的唯一选定组件。
JMAIL.dll:弘帝邮件发送组件,是弘帝建站系统中用来给客户发送邮件通知的组件。

以上组件都有过期时限。
其中ECMS.dll每月都有更新,每年底失效,可在年底前或第二年初下载最新组件。
值得一提的是:ECMS的组件名称只是一个举例,是目前来说的最新版本名称,您下载的也可能是其它名称,比如ACMS,BCMS,CMS,CCMS,HCCMS,HondyCMS,FreeCMS,几年来大约经历了十余代版本更替,未来几年内不敢保证为ECMS之名称,请具体咨询开发商服务商或本站寻找最新答复。
其它三款为网络上比较常见之组件,一般安装可免费使用30天,到期后用regedit修改相应键值即可实现终生免费使用,具体方法可以在本站或网络搜索获取,出于版权问题,这里无法告知您的具体键值修改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 11: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最新组件下载地址:

http://cloud.hondy.net/download/fcms.rar
http://cloud.hondy.net/download/hondydll.rar

安装办法:
方法一:
1、复制到弘帝建站系统根目录下建立文件夹dll,然后按文件解压至刚创建的该文件夹。
2、依次双击这四个文件夹,选择windows\systeme32\regsvr32.dll来打开

方法二:
1、1、复制到弘帝建站系统至windows\syswow64文件夹下,如无可复制到windows\systeme32文件夹下
2、依次双击这4个组件,用regsvr32.dll打开,也可以在命令行下,依次敲入regsvre32 ecms.dll 回车,regsvr32
jmail.dll回车,regsvr32 aspupload.dll回车,regsvr32 aspjpeg.dll 回车

注册失败原因一般是没有使用管理员模式,找到cmd.exe,右击选择管理员模式打开,仍不会请自行百度。
如不会操作,或者操作有误,在本平台可以找到答案,也可以联系我们(可能需要付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23 21: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组件无法注册的问题解答

WIN7-10环境下,请用命令提示符(管理员)方式使用 regsvr32
WinXP环境下,找到cmd.exe,右击选择管理员模式打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0 07:20 , Processed in 0.05757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