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580|回复: 1

弘帝建站系统一键安装指南与步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1 12: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经过弘帝研发团队的努力,弘帝建站系统一键最新版[HondySiteOneKey]今日上线,他的功能更大强大,使用更加方便。

下载办法:
1、  官方网址:http://www.hondy.net
2、  打开官方网站,找到免费下载图片,如下图
3、  点击进入下载页面,有多个下载链接,根据需要,下载适合的版本,距该文档编写最近的版本为:2013-3-18为例,如下,点击链接开始下载。

目前我们推出了多款一键安装工具:
1、免费支持WINXP/WIN7/WIN10。
2、付费提供服务器专用工具,WINDOWS Server2003/2008/2012。

一键安装的优势主要体现在:
1、您什么都不用管,下载后放在任意文件夹,不再需要知道特定的IIS目录,只需点击【一键安装】,所有工作交给IIS来做,真正实现了一键安装。
2、所有免费模板均可按需下载,真正无需技术,实现傻瓜操作。
3、自动升级至最新版本,确保您的网站系统与弘帝最新公开发布的版本同步。
4、只需两次按动鼠标,就可以看到网站,无需任何键盘操作。
5、自定义WEB目录,让IIS自动识别并匹配默认您想指定的WEB目录
6、支持顶级域名,一定绑定,如hondy.com

更多功能,您可以自行挖掘,该功能在国内目前是最新创举,绝无仅有,我们还在完善中,更多强大功能不久实现,弘帝值得您信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3 11: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年免费使用及升级注意事项。

关于弘帝核心系统组件到期升级注意事项:
弘帝核心组件到期日期为当年的12月31日止,如不升级,来年将无法使用。这样做是为了使用者每年都能确保使用到弘帝
每年的十二月底,第二年的一月初,我们会提供第二年最新的核心组件,只需下载后替换旧版组件,就可以当年免费使用了,如新组件注册后网站出错,只需升级到最新系统,不破坏原始数据。
温馨提醒:每年,我们会上传无数次最新升级程序,可能不会在官方网站公布。如果您的系统在年中使用过程中一但出错,请第一时间考虑尝试升级到最新系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0 12:20 , Processed in 0.06180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