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570|回复: 1

弘帝建站系统致广大门面商铺合作方案公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4 16: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弘帝建站系统的越来越成熟,为了更有效的推广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现向广大门面商铺发出合作邀请。
合作办法:
1、合作方在门店显眼处招贴“弘帝建站”,“弘帝送网站”,“弘帝免费建站”,“弘帝百元建站”等字样,具体形式可协商议定。
2、合作方给来访客户开通客户选定网站,收取相关费用获得报酬,费用协商确定后由弘帝留存,留存后不得随意改变价格,需与弘帝协商再留存。
   此为开通费用,开通网站所需时间约需1分钟左右,故会限制其最高定价。符合条件的,弘帝会提供合作一个专用工具或二次开发接口(含支付接口)实现无人操作。
3、合作方可以给来访客户提供优秀服务收取更高报酬,费用由合作方根据服务成本自行定价。
   此为服务费用,由合作方为客户提供,该费用弘帝不干预。
4、如合作方没有专职客服或者不想麻烦,可告知客户由弘帝提供全程服务,并告知客户,弘帝可能有收费行为。
以上费用为合作方收取来访客户的费用,弘帝不收取合作伙伴任何费用,也就是零费用,可谓是无本万利之合作。

合作可以展开各项活动,比如:弘帝提供免费培训课程,带来大批优质人群。

弘帝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
1、免费建站系统;
2、所有免费模板;
3、全程客户免费升级与网站维护;
4、符合条件提供免费培训(含网页制作教学);
5、全程QQ及群免费服务;

弘帝可能存在的服务公示:
1、涉及人工一对一的服务;
2、需要上门的服务;
3、模板定制服务;
4、非弘帝建站系统知识讲解;
5、域名、空间、备案费用;
6、其它待列费用。


我们还有十几种合作模式,针对各型人才或企业院校合作,广大访友可在本交流平台查找。
如果您有更好的合作方式,请与我们联系。
弘帝的努力让您看得见,我们正在一天天的强大,早一天合作,早一天收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4 16: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常拜访客户时,有人告知弘帝,我们有朋友帮我建站,网站也就几百元,可是问到网址,说正在做呢!网站什么时候做的,说正在做呢!网站什么时候做好,说正在做呢?网站做的效果如何,说正在做呢!
现在弘帝告诉你,别听您的朋友忽悠您了,您现在可以告别您的朋友建站历史啦,您想想为什么做那么久,一方面是对他来说有难度,一方面是需要时间打磨,还有一方面是不太情愿做,人情大过天,欠上了总得要还的!
因为弘帝建站速度更快,几分钟就上线。
因为弘帝建站更安全,可以较强抵御黑客攻击,您的朋友绝对没有弘帝专业。
因为弘帝建站更便宜,几乎全免费,您朋友能给到的价格,作为专业的我们还有什么理由提供不了,除非有一种理由,我们不想那么便宜。
现在有这么好的机会,不如自己建站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9 13:35 , Processed in 0.07649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