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239|回复: 1

问:万一网站被黑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5 11: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首先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建站系统被黑的可能性极低。
  如果万一被黑,真的有一天系统出现了的漏洞,那么我们会及时发布安全补丁,及时更新。

温馨提醒:
  我们强烈要求广大客户和渠道分销商,最少每周一次备份,我们每个网站提供了FTP用户名和密码,您可以在发布重要数据后及时把全部程序下载到本地做备份,以备不测。
  虽然我们敢于保证服务器与网站的安全性,但硬盘何时突发况状不是我们可以预料的。
  对于硬盘的保安措施,我们有两个方案:
  方案一:双硬盘,每周会及时备份至另一块硬盘,以确保有一个硬盘是正常的。
  方案二:每周监控硬盘健康情况,一但健康状况低于100%时,我们将在当月内及时更换新的硬盘。
      当硬盘工作满三年时,不管其健康状况是否低于100%,也会更换一次硬盘,确保监控软件不会因误报健康状况而造成的数据损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9 23: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2014年起,我们开启了系统崩溃自动恢复研发计划,目前顺利进展中,实现多个已知错误自动恢复功能,实现了无痕化自动升级功能,将来会有更多的防止被黑,防崩溃技术实现,这种担忧将越来越小。
程序可以自动修复,确实安全了,也令人惊喜,可是万一数据库被丢失了,怎么办?
这种耽忧将在2015-2016年实现远程统一备份,我们会努力尽早解决大家的忧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6 21:06 , Processed in 0.11232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