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737|回复: 0

问:我的模板可以免费更换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7 10: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答:可以!
首先,你必须精通弘帝建站系统,了解弘帝建站系统二次开发技术,您可以自行更换模板,甚至可以重新开发模板,这些都可以免费实现的。
答:不可以!
如果您第一次接触弘帝建站系统,那么自行更换模板会造成网站的无法使用,您需要付费完成模板改造。
由于每个模板的制作模块的不同、功能不同、语种不同、数据内容不同,从某一款模板变更至另外一套模板,必然导致结构与风格大变样,需要专业的技术人员给予辅助和技术指导。
根据模板的不同,可能会调动客服人员、技术人员、制作人员多部门协调,以及花费大量时间。
所以针对模板变更是需要收费,如果您对我们的系统非常了解,对变更模板时的所有操作了如指掌,您可以申请免费或较少的收费服务。

好消息:
如果您对我们的建站系统的市场看好,可以成为我们的渠道分销商,可以免费无限次升级和模板变更。
申请渠道,请加我们的QQ群:274292817,旺旺群:9787702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0 20:20 , Processed in 0.07401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