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248|回复: 0

渠道分销代理合作加盟在此报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1 08: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加盟者,需要注册会员,填写详细信息,越详细越快得到合作的审核通过。

2013年起,弘帝建站系统渠道政策调整,合作加盟暂定四种模式:
地区分销渠道:1万元保证金起。可冠名对外营销,我们可提供发票,帮助地区营销推广。
金牌代理:5000元预付款,有业绩要求,符合要求的定制模板不另外收费,不收取人工费。
银牌代理:3000元预付款,有业绩要求,每年不少于50单,符合要求的仿制模板不收费,不收取人工费。
铜牌代理:1000元预付款,有业绩要求,每年不少于10单,不收取人工费。
无预付款合作伙伴,第一单按直接客户价收取,非自用网站满10单后,可申请成为我司铜牌合作伙伴,这期间人工服务费另外收取。
金牌、银牌合作伙伴必须提交相应预付款升级,享相应级别的折扣。
我们有遇到当地客户需要上门的,如是您是当地唯一合作伙伴,我们将委托您去签单,利润不变。如果当地有多个合作伙伴,我们将委托合作较紧密的伙伴签单。
地区分销商按每服务器/云主机/VPS提供服务,以服务器承受力为准,网站数量不限。

直接客户市场零售价:建议不低于1280元,最低不得低于680元,以免给全国市场带来乱象。
我们能提供的模板有:除了弘帝建站系统目前自有模板外,其它开源建站系统的公开模板,一些通用型、入门型、标准型企业仿制网站,均可享同样的价格政策。

欢迎加群:274292817咨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16 13:13 , Processed in 0.05541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