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101|回复: 0

公安机关互联网站安全服务平台(beian.gov.cn)公安备案方法与步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2 19: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按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公安部第33号令),为了加强对网站信息安全的管理,接公安机关通知,之前已通过工信部备案的网站用户须前往全国公安机关互联网站安全管理服务平台备案,若未完成公安备案,将会影响您的网站正常访问。
  请通过工信部网站备案的用户及时在公安机关互联网站安全服务平台提交网站相关资料完成网站公安备案。
方法/步骤:
全国公安机关互联网站安全管理服务平台网址:http://www.beian.gov.cn/portal/index
点击注册,注册账号,注册成功后用注册的账号登录,登录后会提示你进入,点击进入,就会进入后台管理页面。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因为是首次注册,会提示你先填写“主板主体”。选择”单位“,下级菜单选择”单位企业“,在主板单位信息中,根据实际情况填写。下拉,在负责人信息中填写网站管理人员的信息。然后点击”提交审核“。基本是秒过。然后就可以开始添加网站备案了。
6.png
7.png
回到后台主页,点击”新办网站申请“,然后进入网站开办主体信息页浏览,确认无误后点击下一步;
填写内容:
网站名称:
备案号:
域名:
域名证书:
网站IP:
填写完毕后下拉,
填写网络接入服务商信息:问网站空间服务商;
域名注册服务商:域名服务商;
服务类型:选择“是”,www服务打钩;
互联网危险物品信息发布:选择“否”;
前置许可:选择“否”;
网站语种:中文及英语打钩;
点击下一步。
1.png
2.png
下面填图部分,如网络接入服务商、域名注册服务商等内容,不要随意填写,请向为您网站或域名提供服务的服务商索取,是不会收取费用的。
3.png
4.png
进入网站负责人信息和网站紧急联系人,按时填写。继续“下一步”;
5.png
6.png
进入结尾,我已阅读打钩,点击提交,就完成了,等待官方审核了。一般工作日两天之内就会审核通过。
7.png
8.png
注意意事项:手持身份证照片一定要身份证证上信息可以看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4-20 21:01 , Processed in 0.07995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