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交流平台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325|回复: 1

出错汇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31 16: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先仔细阅读每一个问题,如果您的问题在出错汇总已经有答案,请不要再上报,以免重复。

1、温馨提醒:请登陆后台,设定Banner功能必填选项。Object variable or With block variable not
答:如果出现此类问题,您可以自行解决。
原因分析:由于较早期版本与新版核心技术不同,导致了此类问题。新版本发布文章或产品时,要求必填分类项,而较早前的版本,是可以无分类发布文章和产品的。
解决方案:首先必须下载所有源码,以免错误操作导致数据无法恢复。进入文章和产品列表,找到没有文章和产品分类的标题删除即可。一般这种现象极少会发生,2013年2月后的版本已经不会存在此类问题了。

2、当HS.Test显示组件加载错误代码时,请检查是否安装了Microsoft XML Core Services 6.0 Service Pack 2,如果不确定,可至微软网站下载该程序安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弘帝企业智能建站系统 ( 皖ICP备07503252号 )

GMT+8, 2024-3-28 16:46 , Processed in 0.07026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